极速搜索

关键字:
类 型: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深圳城市交通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深圳市城市交通协会第一期“企业培训师”培训班正式开班

时间:2017-04-05 来源: 点击:10636 编辑:162



       2017年4月2日上午9:00,深圳市城市交通协会第一期“企业培训师”(技师级)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馨榕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成功举行。交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施佑生、培训部主任周滋刚、馨榕学校校长王俊荣、培训学员及协会工作人员出席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城市交通协会培训部主任周滋刚主持,周主任强调交通协会开展第一期企业培训师培训,从协会的角度不仅仅为了使学员考证,而是希望通过正规化、系统化培训学习,在行业建立一支受过正规训练的行业内部培训队伍,希望大家将学到的知识用到实际中,用到行业发展中,为行业的发展做贡献。
      秘书长施佑生介绍了协会开展此项培训的背景和目的。城市的发展和建设离不开各类人才。交通行业的发展不仅需要高素质高层次的专业技术人才,也需要大量的一线劳务工人队伍。现在生产一线从事体力劳动和简单劳动的劳务工队伍已经是“农三代”、甚至是“农四代”了,这个队伍的知识和文化程度本来就不高,随着城市化的发展,他们需要不断地学习和补充新的知识和技能,以适应城市发展质量的需要。协会根据交委的要求,正在组建城市交通学院,学院成立以后,将需要一大批具有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的教师担任教学任务,授课带徒,培训行业技工。协会具有大量的高素质人才,10年来累计已经评审出交通工程行业13个专业3000多名初、中、高级工程师,加上存量可能超过万名具有各类职称的工程技术人员,他们是学院潜在的师资人选。现代教育是一门专业性较强的科学,除了需要专业技术知识以外,还要具有教育学、心理学等的专门知识。为了建立协会培训学院自有特色的专业师资队伍,协会与罄荣职业学校合作开办企业培训师培训,取得国家认可的教师资格证书,希望用这种方式为协会培养和储备师资人才,遴选可兼职的教师队伍。施秘书长鼓励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坚持听课,服从学校管理,遵守学习纪律,多向老师请教,互相学习交流,注重课外复习,希望大家学到真本领,提高自身能力的同时带动企业发展。
      馨榕学校王校长表示感谢协会领导对学校的信任,馨榕学校作为职业学校,注重学员技能和素养培养。任课老师教学经验富,希望大家悉心学习,互相交流。最后,祝大家都能学有所成,取得好成绩。


协会风采

  • 聚焦新技术、新工艺 ——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施工技术观摩会顺利开展
  • 深圳市城市交通协会换届大会暨第六届(一次)全体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 云基智慧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赴协会交流
  • 赣州市公路学会赴协会交流 并签署战略合作学术交流联盟协议
关闭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