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搜索

关键字:
类 型: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深圳城市交通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岳峰会长带队抽查高速公路收费站优质服务情况

时间:2012-10-25 来源:www.szroadway.com 点击:7364 编辑:数据导入

为了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检查,由市公共道路协会岳峰会长带队一行五人组成临时考察组,于92日、3日,对梅观高速公路梅林收费站、坂华收费站,机荷高速公路福民收费站、黄鹤收费站、荷坳收费站,盐坝高速公路大梅沙收费站、小梅沙收费站,清平高速公路龙岗收费站、布龙收费站,惠盐高速公路盐田坳收费站进行了明察暗访。

   

本次收费站检查的主要内容:一是收费服务质量的检查,包括收费员仪容仪表,服务态度,使用文明用语等;二是站容站貌的检查,包括收费广场的环境卫生、收费岗亭是否整洁、基础设施及消防设施是否齐备;三是便民服务措施的执行情况。

本次检查首先对收费员服务情况进行抽查,在各收费站值班领导的协助下对站容站貌进行检查,然后听取收费站站长和收费班班长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的准备情况汇报,最后由协会考察组对收费站的检查情况进行总结,对收费员的优质服务提出表扬,对个别需要整改的问题提出建议,并对此次迎检工作作出具体的要求。各受检单位均对检查结果表示认同,并保证认真落实“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的具体要求,对检查组发现的问题进行立即整改,整改后及时向岳峰会长进行反馈。

    

本次收费站明察暗访是对我市公共道路收费服务行业的迎检、备检工作的监督和检查,从检查的情况看,各相关受检单位接到迎检通知后,在继续做好日常运营工作的同时,把迎检工作作为首要任务进行了部署和准备,对检查组发现的个别问题也做出及时有效的处理和改善。

从整体看,各收费站优质服务规范,符合迎检的各项要求,领导带头、全员参与、工作到位、没有死角。是一支真正经得起检验的过硬队伍。

                                       

                                          协会秘书处供稿

协会风采

  • 聚焦新技术、新工艺 ——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施工技术观摩会顺利开展
  • 深圳市城市交通协会换届大会暨第六届(一次)全体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 云基智慧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赴协会交流
  • 赣州市公路学会赴协会交流 并签署战略合作学术交流联盟协议
关闭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