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搜索

关键字:
类 型:

会员掠影

当前位置:深圳城市交通 > 新闻资讯 > 会员掠影

黄敏主任、于宝明副主任率队到质监站调研

时间:2012-10-24 来源:www.szroadway.com 点击:4563 编辑:数据导入

                /付丽丹

94下午,市交通运输委黄敏主任、于宝明副主任率队到质监站调研。

会上听取了质监站张陆站长围绕“队伍、制度、业务、硬件、文化”五大建设的工作汇报,认为质监站的工作汇报全面细致、有亮点。张陆同志上任四年、特别是大部制改革以来,随着交通建设工程量激增,质监站克服任务繁重、技术人员紧缺的困难,在“质量、安全、检测、造价”四大职能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管理规范高效,整体实力明显提高。

黄敏主任对质监站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提升质监站的目标定位。打造国内领先、国际水准的监督机构。

二、以大部制改革为契机,推动交通工程监督工作的转型升级。随着我市“大路网”时代的到来,质监站要由过去侧重“公路项目”监管,转化为“市政道路”与“公路项目”齐头并进的格局。

三、加强业务队伍建设,想方设法、多渠道引进紧缺技术人才。

四、理顺交通工程建设执法体制。由执法支队组建熟悉交通工程建设业务的专业执法队伍(5人左右)派驻质监站。

五、研究业务外包、政府购买服务的可能性。探索采取向具备资质的社会机构购买服务的方式解决监督专业人员不足的问题。

六、在做好“队伍、制度、业务、硬件、文化”五大建设的同时,继续加强廉政建设,确保队伍干净做事。 

七、进一步推进检测中心体制转变。

 

   

  

      (作者系深圳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工作人员)

协会风采

  • 聚焦新技术、新工艺 ——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施工技术观摩会顺利开展
  • 深圳市城市交通协会换届大会暨第六届(一次)全体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 云基智慧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赴协会交流
  • 赣州市公路学会赴协会交流 并签署战略合作学术交流联盟协议
关闭 微信